秃兔子

更新全凭兴趣,实在不行,你们就当我死了吧

《梦》 /鼬佐(幻想产物)



小佐助醒了,在他暖洋洋的小床上醒了。
他揉揉眼睛,去找哥哥,因为他做了一个梦。
“哥哥哥哥”小佐助在练习场找到了正在训练的鼬,抓住了他的衣摆。
鼬低下头,在佐助面前,那张没有表情的小脸总会溢满笑容。
“怎么了,佐助?”
“我做了一个梦。”小佐助兴奋的说,虽然梦见的事情并不美好。
“嗯?佐助梦见了什么呢?”鼬空出手来摸摸佐助的头问。
“我梦见哥哥杀了全族的人呢!哥哥好厉害。”小佐助把两只手臂伸长,想要比划出鼬的厉害。
鼬抚摸佐助的手顿了一下“佐助还梦见什么了吗?”
“我还有梦见我要去杀死哥哥哦,我已经和哥哥一样强了!”小佐助元气满满的大声说。
鼬哭笑不得地看着小佐助:“佐助,这只是一个梦。”
“我当然知道!”小佐助猛6地扑入鼬的怀里:“这只是一个梦!”

是啊,这只是一个梦。

佐助醒了,继续踏上了杀死哥哥的道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