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兔子

更新全凭兴趣,实在不行,你们就当我死了吧

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,反正我就是想看嘉德罗斯穿女装的样子

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。

 

嘉德罗斯这样想着,握紧了手中的物品。

那是一枚戒指

他想,对他的幻求婚。

 

“哟,大赛第一还有这雅致呢。”

这是凯莉,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坐在她的星月刃上,嘴里含着草莓味的棒棒糖。

“这个戒指,是给紫堂幻的?”凯莉这样说着,星月刃慢慢的靠近嘉德罗斯,但是却保持着安全距离,看得出来凯莉的小心翼翼。

嘉德罗斯不屑的冷哼一声:“呵,管你什么事?不过是一个101名的虫子。”

“哟,别这么说嘛。怎么说我也是紫堂幻的队友吧,让本小姐看看有没有能帮助你的?”

“切,有什么事就说吧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当然深知凯莉的性子,她是绝对不可能这样好心,除非搞事情。

 

“嘛,被看出来了啊,不愧是大赛第一啊。”凯莉说道,让星月刃降到地上,走到嘉德罗斯的面前,紫堂幻这个人胆小又弱,你这样,不怕吓着他?

 

凯莉的话让嘉德罗斯恍然大悟。

对哦,那个连接吻都要脸红半天的紫堂幻不被他吓着才怪。

 

“那,那怎么办”世界上也就只有紫堂幻可以让嘉德罗斯这么慌张了。

凯莉露出了一个搞事的笑容,可处在焦急阶段的嘉德罗斯并没有看见,也就这样让凯莉得逞了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搞事真好的分界线)

 

“凯莉,这样真的行吗?”从嘉德罗斯没有叫凯莉渣渣或虫子,就可以看得出来紫堂幻的重要。

让凯莉心里直呼赌对了,紫堂幻刚果然是嘉德罗斯的入手点。

“那是当然的,本小姐还能不可靠吗?”凯莉拿起一双略带后跟的黑色小皮鞋递给嘉德罗斯:“呐,穿上。”那双鞋上面还分别有一个黑色的蝴蝶结,很是少女心。

“真的可靠吗?”

“那当然,紫堂幻就是太弱气了,你这样的糙汉子肯定不行,萌萌的小萝莉就好了”

 

没错,现在嘉德罗斯便是一身好看的萝莉装,黑白相间的连衣裙很是可爱。

与其说是被骗了,不如说是本性暴露?

 

当天晚上,凯莉的手机响了,是嘉德罗斯发来的。

单纯的两个短信,让凯莉只想说:“呵,基佬”

 

第一封是一张照片,是结婚证。

还有一句话

 

我们结婚了!


评论(11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