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兔子

更新全凭兴趣,实在不行,你们就当我死了吧

嘉幻短片(2)

紫堂幻和嘉德罗斯吵架了,因为紫堂幻也不明白的奇怪理由。

嘉德罗斯把自己狠狠的摔在沙发上,蜷缩在上面,看起来是在生闷气。

紫堂幻看着这样的嘉德罗斯,心里不由的觉得可爱,但还是把脸别向另一边。

然后,紫堂幻就听见了嘉德罗斯的哭泣声。

吓的紫堂幻看向嘉德罗斯,只是看见他躺着沙发上,紧紧的抱住自己,肩膀不停的颤抖。

紫堂幻连忙上去想看看嘉德罗斯怎么了,待靠近他的时候,就只看见他双眼紧闭,眉头皱成一团,豆大的眼泪啪嗒啪嗒的落在沙发上,让紫堂幻的心也像嘉德罗斯的眉毛一样皱成一团。

“嘉德罗斯?”紫堂幻小心翼翼的问到“你怎么了啊?”

嘉德罗斯听见了,因为他回答了“幻,不要我了啊”紧接着是哭的更凶的声音。

紫堂幻急了,他不喜欢这样的嘉德罗斯。

“我没有啊,我最喜欢嘉德罗斯了呢”

“真的?”嘉德罗斯突然坐起来,脸颊上还有着泪痕,但是已经停止了哭泣,这让紫堂幻知道,他上当了。

“你,你骗我?”紫堂幻难以置信(假的吧)

“哎嘿嘿,兵不厌诈嘛”说着便堵上了紫堂幻的嘴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