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兔子

更新全凭兴趣,实在不行,你们就当我死了吧

【佩艾】小时候的小姐姐,现在的男朋友

☆佩艾,我也是能交党费的人了!

☆副cp卡埃,雷安

佩利,身高1米9多,走在人群里真可谓是一览众山小。作为凹凸学院雷狮海盗团的一员,佩利可不止是一般的小混混,他是二班的。

艾比嘛,一班的一个学生,也没有什么引人注目的地方,勉勉强强可以算得上是佩利的青梅竹马。可这青梅竹马的感情可不怎么样。

打个比方吧,艾比高高兴兴的出门去二班看她那金发帅哥,佩利一出现,就把艾比吓的撒丫子跑回了一班。距当时的路人回忆,就是一个红色的身影突然‘ciu–’的一下飞了过去,还顺道把他班班主任用来考试的卷子撞了个满天飞,如果给他一个机会,他想亲自去感谢一下这个红色的身影。

能让艾比放弃金发帅哥可不容易,当时艾比追这个金发帅哥是有多痴狂,埃米倒是可以从他姐的房间拿出一大把那人的照片把你淹喽。

那个传说中的金发帅哥当然不是佩利,是刚刚转去二班的一个金发男生。长的其实也就一般般,要说张的比他好看的男生在凹凸学院一抓一大把,比如格瑞啊,雷狮啊之类的。当然这也要你能嫖得到。

金发帅哥就叫金,没有什么特殊的点缀,单名一个字。要问为什么艾比对他如此痴迷,可能就是因为童年有佩利这么一个阴影吧。

艾比小时候噩梦的开始,就是在五岁生日的时候家里来的新邻居。

新来的邻居是一个成熟但保守的女人和一个黄色头发的小男孩。为了表示邻居间的友好,艾比的妈妈当天就领着艾比去看望新来的邻居。艾比当时也跟现在一样,是个活泼的小姑娘,看见邻居家的装饰不免好奇的到处逛来逛去。佩利妈妈倒是不介意,她怀佩利的时候想要个小女孩,才给他取了个‘莉’字,可惜佩利不争气,出来了发现是个男的,还能怎么办?于是佩利妈妈就很干脆利落的去掉艹字头,成了现如今的佩利。

上面的解释也顺道说明了佩利长头发的理由。当然,男孩子长头发像个什么话,学校也告诉过佩利,要把头发剪短。佩利妈妈第二天就到了学校,哭天喊地的嚎着,学校也没有办法,佩利也就成为了学校唯一一个长头发的男性。

“姐姐!我们出去玩吧!”艾比开开心心的跑到佩利旁边兴冲冲的喊道。

佩利的妈妈往那里望了望,没说什么,只是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。佩利看见妈妈默许了,拉着艾比就往外面跑。

大概是在外面野惯了,佩利跑出这么老远也不觉得很累。但艾比小公主可不行,她在家里待惯了,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宠着,哪能受这罪。

于是,变成了这样的景象。红色的小姑娘喘着粗气,喉咙好像被火烧了似的火辣辣的疼,旁边穿着裙子的“女生”头上仅仅有着一层细汗,正抓耳挠腮的干着急。

时间久了,等上了小学,艾比虽然一直很好奇佩利为什么夏季校服是条裤子,但还是没有怀疑过小姐姐的性别。

等着到了初中,等着他俩被分到了一个班级,艾比才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佩利的夏季校服是裤子,为什么佩利总是不和她一起上厕所,为什么佩利妈妈看她的眼神怪怪的,为什么埃米看她就跟看智障一样。她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智障,七年啊七年,七年她都没有发现一个人的性别。

渐渐的越长越大,艾比也对佩利越来越怕。包括小时候的心理阴影,也因为他加入的雷狮海盗团。

雷狮海盗团这个梁子是因为埃米结下的,听同班同学凯莉说自家弟弟让雷狮海盗团的人骚扰了,艾比二话不说抄起笤帚杆子就往外跑。现在看着和卡米尔互喂蛋糕的埃米,艾比心里别提有多槽心了。

“呦,怎么?还没和你家青梅竹马在一块啊?”凯莉晃荡着手里的玻璃杯,里面装的桃汁立刻显得高大上起来。旁边喝着柠檬汁的安莉洁也凑了过来:“嗯,需要,我帮你占卜一下吗?”听的艾比心烦意乱的,随手拿过在桌子上的麦克风开始唱歌,假装听不见。

艾比喜欢佩利,在她的小圈子里不是秘密。佩利喜欢艾比,在二班已经不是秘密。两波人看着这俩人心里就只有干着急,反正爱谁谁对佩利或者艾比说地方喜欢他,他俩都不会信的。

让我们看看这个包间隔壁的房间。

“佩利,你这样不行啊。”雷狮对佩利说,佩利点点头,虚心受教。

“直球吧!”雷狮建议说,这可把佩利惊着了,他急得跳起来,边跺脚边说着这个方案不可行。

雷狮也不恼,他耐心的等着佩利冷静下来,再搂紧了身边的人。“怎么不行?卡米尔他大嫂不就是这么来的吗?”

安迷修在雷狮怀里点点头。

佩利想了想,同意了。

第二天!是与众不同的一天,基本上整个一班和二班都在讨论佩利打算告白艾比的事。不过神奇的是这事并没有传到艾比耳朵里,因为她请假了。

没辙,佩利带着一朵玫瑰花去了艾比家,当然,后面跟了一群放学不回家的小尾巴。学校里无法无天的魔王佩利的告白就在艾比感着冒,众同学的围观下开始了。

距当时的同学回忆,我们来想象一下当时的场景。

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嘉德罗斯同学回忆说:“那天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。佩利就跟一个红色头发的渣渣告了白,关键是佩利竟然紧张的磕巴了,哈哈哈哈,咳咳。”

某位安先生回忆道:“那时艾比小姐好像很紧张,听到佩利告白就跑回家了,还是我们好声好气的帮佩利同学请出来的。没办法嘛,艾比小姐脸皮很薄的。”

愿意透露姓名的凯莉大佬说:“具体什么记不清了,反正他俩是在一起了。哎呀真是差点就急死我了。”

具体就采访道这么多,总之,他俩算是终于在一起了。

八年,说长不长,说短还真不短的时间里。没有什么波澜起伏,没有什么雄心壮志,没有什么分分合合。这对小情侣是在一起了,但未来会发生什么,我们就真的不知道了。

真爱,会战胜一切的,对吗?

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在另一个世界,是另一个模样吧。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