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兔子

更新全凭兴趣,实在不行,你们就当我死了吧

总感觉这个世界有点奇怪

 “喂!紫堂?紫堂!”

紫堂幻被突然惊醒,他四周看看,不知道在找什么东西。

“真实的,紫堂,我都叫了你这么久了。”金把脸颊鼓起来,挥舞着双臂控诉紫堂幻的“罪行”。

紫堂幻挠挠头,不好意思的说:“对不起啊,金。我刚刚走神了。”

“算了算了”金大度的摆摆手,“话说紫堂你怎么了啊,突然就站住不动了。”

 

“我,好像看见了一个东西,是黄色的,大概这么大……”紫堂幻比划着,对金认真的讲解。

 金听着,用手托着下巴,还时不时的点点头:“哦~就是这个吗?那紫堂你为什么要神游那么长时间啊?”

紫堂幻思考了一会儿“不知道,就是觉得好像很重要,心里突然好像缺了一块。”他喃喃道,努力回忆着那个感觉。

 “我说紫堂啊。”凯莉突然从两人之间冒出来,把两个小朋友吓得不轻。

 “你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啊?”凯莉晃着棒棒糖说着。“喂!凯莉你不要突然冒出来啊!”金抗议道。

 “还不是你们太慢了,你以为本小姐喜欢来回跑啊?”

 “你明明坐在星月刃上!”

“喂!走了。”格瑞在不远处喊道。

“来了!”金连忙回应,拉起紫堂往格瑞的方向跑。

 紫堂幻被这突然的一下子吓了一跳,彻底清醒了过来。他有点意外的对金说:“真没想到,金居然会和格瑞认识呢。”

“哎嘿嘿,我们是发小嘛。话说格瑞很出名吗?怎么感觉你们好像都认识他呢?”

“格瑞当然出名了,他可是大赛第一呢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