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兔子

更新全凭兴趣,实在不行,你们就当我死了吧

【原神观影体】大家一起看B站

☆无CP,全员亲情友情向

☆看了最新的海灯节剧情发现他们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熟,所以有私设

☆上一次的草稿在电脑上打的,关机后想起来我没保存,心态崩了

☆不要对我报太大希望啦,我上一次更文是在两年前(有个小可爱问我有没有更新频率,我都不好意思回复ta)

☆基本上全是整活视频,没太有官方视频



“抱歉,我并没有实体。”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。这时,众人面前的屏幕突然亮起,把所有人都晃了个正着,观影厅一片哀嚎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把亮度调低一点。”声音似乎没想到自己的动作会“伤害”到他们。


等到屏幕的亮度不再亮到让人眼疼,他们才慢慢睁开眼睛。


“我的眼睛还是好疼呀,锅巴,你没事吧。”香菱揉揉眼睛,问坐在自己身边的锅巴。


“卢卢♪”锅巴眼泪汪汪。


优菈也捂着眼睛:“这个仇,我记下了。”


屏幕的光,让众人看见了屏幕上的画面,每行有三个图片,图片下面有些文字,明明每个字都认识,但连起来却显得扑朔迷离。


比如说什么“风行迷踪”“擅长聊天真君”之类的。


也让人可以借着光亮看清座位的分布。


座位是按国籍来分的,左中右依次是蒙德,璃月和稻妻。枫原万叶和南十字船队自然也分开了,但好在只隔了一个走道。而空和至冬国的达达利亚都被分在了璃月。


坐在稻妻最前方座位的人自然是雷电将军,而蒙德和璃月的,倒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
琴看着坐在最前面的温迪,眼神中不由带着些担忧,她是知道温迪的真实身份的,却也知道巴巴托斯大人并不想让人知晓自己的真实身份。


“空,你快看。买唱的和钟离都在前面。”派蒙拍拍空,让空弯下腰来,凑在他耳边小声说。


空也凑到派蒙耳边:“我觉得他们的身份可能要瞒不住了。”


蒙德的吟游诗人仍旧笑眯眯的,回头看了看一头雾水蒙德人。璃月的听书人钟离没有回头,只是又喝了一口空间内自带的茶水,没有向其他人解释的意思。


温迪是冲着琴笑的,示意小姑娘不用为自己担心。


凝光看着钟离的背影,隐隐猜出了一点,却也松了口气。岩王帝君,璃月的帝君,也许并没有死。


璃月的仙人们被安排在最后排,他们都知道钟离的假死,也清楚在这里的近乎都是聪明人,无论如何,钟离帝君的身份绝对是瞒不过去的。


“这位...呃...陌生人,可否告诉我们,带我们来的目的是什么?”钟离缓缓开口,虽然在称谓上卡了一会儿壳。


“这个世上,存在着许多世界...”声音缓缓响起,还为自己偷偷配了BGM。


“在其中的一个世界,你们的所有经历都存在于一个游戏,一个叫《原神》的游戏。以旅行者为主角,见证你们的故事。”


空没有说话,“意思是说,我们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另一个世界的人偷窥着?”派蒙震惊道。


“话不能这么说,就好像你们看的小说一样,比如《野猪公主》说不定就是哪个世界真实发生的故事。”


空想起那个有些黑色幽默的故事,派蒙直接打了个冷颤。


“是指另一个世界的人只知道旅行者与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吗?”甘雨问。


“还知道一些只属于你们的故事,当然,不多。咕噜咕噜滚下山真君。”声音回复道。


甘雨一下子愣住了,又红了脸:“这是什么奇怪的称号啊?!”


留云借风真君回想起自己曾经给旅行者讲过的甘雨小时候的故事:“是指甘雨小时候...”


“真...真君,别...别说了。”甘雨慌张的说。


“这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给你们取的称呼,应该算是...外号?”


空笑了,“看来另一个世界的人和小派蒙一样。”


派蒙:“喂!”


“另一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喜爱堵塞了通道,所以需要一个途径把爱意传递给你们,我就是因此诞生。”


“这就是传递爱意的方法吗?让我们看这些东西?”达达利亚反应过来。


“是的。”


琴有些担忧:“大家都在这里,骑士团会没有人管理,也不知道等回去又会耽误多少工作。”


“不用担心。”声音回复道:“在这里的时间是完全静止的。”


屏幕变成了黑色,开始播放第一个视频。


“事不宜迟,我们开始吧。”。



下一章应该就可以进入正文了。

评论(35)

热度(3460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